脑洞枯竭中,重度细节刻画强迫症,是只杂食动物ʔ•̫͡•ʔ

论糖果与健齿魔药[SH向]#万圣节送给SeverusSnape的贺文啵

    哈利一动不动的站在魔药教授的办公室门口。

    就在三分钟前他打赌输给了罗恩,而他该死的给他出了个难题。


    向魔药课教授要万圣节糖果。


    想到罗恩得意的嘴脸,哈利忍不住无声的哀嚎,并用手捂住脸。

    拜托哎!向斯内普要万圣节糖果?!向那个阴沉的、油腻腻的老蝙蝠要糖果!!这就跟第一代黑魔王和邓布利多校长谈恋爱[少年你真相了]一样不靠谱好吗!

    哈利捂着脸在地窖门口扭来扭去,就是下不了决定敲门。

    [噢,让我看看…救世主先生。你半夜夜游到魔药课教授门前并不停的扭动着身体是想让那些人们知道他们的救世主有柔软的腰吗?格兰芬多扣20分。因为伟大的破特先生夜游并准备骚扰他可怜的魔药课教授。]

    哈利心里咯噔一下,他猛的转过身。

    [斯、斯内普!]

    斯内普穿着黑色的长袍,依旧油腻的长发披在双颊边,蜡黄而消瘦的脸颊,一双漆黑如子夜的双眸紧紧的盯着哈利。

    哈利看着斯内普黑漆漆的空洞的眼珠子打了个寒颤。他皱起脸,刚想开口反驳,却因为想起今天自己的任务而又停住了。

    斯内普嘴角弯起带有讽刺的笑。

    [是斯内普教授而不是斯斯内普。不尊重教授且擅自篡改教授的名字,格兰芬多扣10分。看来破特先生对于夜游被教授抓到并扣分的事实感到许些不满?那么,就请赶快滚回格兰芬多的寝室。明天晚上到我办公室关禁闭]

    哈利气的脸蛋通红,他红咬牙切齿的开口[那么!万圣节快乐!斯内普教授!祝您有个温馨而快乐的晚上!另外!请给糖!]

    斯内普眯起眼睛,转身进了地窖。

    [为了防止伟大的救世主先生那可怜的牙齿不被充分的糖分腐蚀而需要整整大瓶的健齿魔药。糖果是不可能的,破特先生]

    石门“砰”的关上,哈利觉得自己几乎快要冒火。他一路小跑回到寝室,连罗恩看他那得意的眼神也没注意。

    又气又郁闷的过了一晚上,终于到了万圣节。虽然昨天晚上和老蝙蝠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和今天一天马尔福的各种嘲讽也无法阻止万圣节一天的开心。

    可惜快乐的时间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关禁闭的时候。

    哈利在魔药办公室里处理了整整三桶的鼻涕虫,手都感觉不是自己的了。

    好不容易处理完成,等哈利抬起头时发现斯内普早已不在室内。而对面的桌子上有张纸条,旁边放着一个黑色的盒子。

    他清理了一下滑腻的双手拿起盒子,看了眼纸条。

    瘦长却优美的花式字体,与平时发下的魔药作业上刻薄评语的字体是一样的。

    他睁大双眼看了起来。

    [波特先生,相信你的大脑即使被巨怪踩过也应该知道碰别人的东西是不正确的。所以处理完鼻涕虫你就可以离开了,桌面上的盒子拿走。其他任何东西也别碰,懂?]

    哈利撇了撇嘴拿着盒子和纸条回到寝室,罗恩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寝室里人影也没个。

    他小心翼翼的回到卧室打开了黑色的盒子,盒子里装着一袋全口味的多味豆…和一张更小的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

   


         [万圣快乐,波特先生]

      

                                                     END


评论

热度(4)